苍树落海

假如热爱可以更久一些。

【南北】【蒲郭】谁说Omega不能当杀手?01

*ABO设定   南A北O   含私设  

*名字是我乱起的

*警方solo杀手蒲 X 杀手组织大佬韬


*假如一个O装B,然后装成一个O卧底,那么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?



*是个不知道能不能写完的长篇(。第一次尝试写长篇连载,不知道会不会坑(


*后面会有纬钧和明月照九洲,本篇没有


*一切cp均为脑补 文章和本人无关 勿上升!!!


先放出来初章试试水吧……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【Chapter 01】

 







蒲熠星到达任务地点之后,终于明白这次行动服装为何要那么骚包了。

 


看看这金碧辉煌的欧式建筑,看看这柱子精细的雕花,看看这门把手镶金又镶玉,房子的主人就差在门口摆个指示牌,在上面写上“爷有钱”了。

 


啧啧啧。蒲熠星一边扯了扯系得过紧的红丝绸领带,一边在心里感叹地想:这甄有前,不贪污哪儿跑啊!

 



“蒲熠星,你得敲门才能进去!”做成纯黑耳饰的微型耳机里,传来了他这次行动的搭档——唐九洲大声嚷嚷的声音。

蒲熠星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“知道啦,我又不是瓜皮……”他左手伸进衣兜里取邀请函,右手在那扇看起来就很贵的大门上规规矩矩敲了三下,然后乖巧等待。

 


“哎我再跟你说一遍,你这次身份叫蒲词客,是个天才作家,文化人人设别忘了!”


蒲熠星叹了口气,“这次回去可要让齐思钧平时少唠叨你两句了……”


他以前怎么没发现,话唠这属性还传染呢。

 

 



言语间,那扇门悄声无息地开了。


蒲熠星先闻到了一股清新又甜美的薰衣草气息,从那悠悠打开的大门里飘出来。那是所有Alpha都乐于闻到的,Omega信息素的味道,不浓不淡,恰到好处的纯情又撩人。


然后蒲熠星看清了来开门那人的模样。


那是个清秀俊朗的男孩,眼若含秋水,唇若点朱砂,裁剪恰当的黑西装马甲和纯白衬衫勾勒出那人美好的身材线条,色彩简单,却也衬得他更加干净单纯。他右耳上挂着的通讯器和腰间别着的对讲机,写明了这人的身份——他是甄家本次宴会上的一名侍者。

 


哇哦。

唉,可惜了。



这两句话在蒲熠星脑海里交辉相应,诡异地循环播放,导致他大脑暂时宕了机。

 

蒲熠星就这样呆呆地立在甄家别院门前,直到对面的年轻侍者皱起眉,犹豫着开了口:“......先生?您是来参加宴会的吗?”

"哦哦是的是的。“蒲熠星如梦方醒,连忙递上邀请函,“我是受甄夫人的邀请前来的。”

“蒲词客先生。”那人声音软糯好听,检查完邀请函后,抬眼看着蒲熠星绽开一个标准微笑,“我是服务生Wave,请随我一同前往宴会花园。”

 

 

“蒲熠星你是不是栽了?!”耳机里的唐九洲听起来兴奋异常。

蒲熠星一口香槟差点全都喷到桌子上,呛得咳嗽不止。他摆摆手谢绝了旁边女士的关心,穿过人群躲在一个不起眼的无人小角落里,小声但语气不佳地回复:“唐九洲你说什么?”

“就是刚才那个服务生小哥啊!蒲熠星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?”唐哦哦发出兴奋的声音。

“在你心里,我就是这种见色起意的人?”蒲熠星疑惑。

 

他平时给他表弟留下的就这种印象?

 

“我看着监控呢,你傻笑得特别明显。”唐九洲一边傻乐一边反驳,有理有据。

蒲熠星觉得脸有点烧得慌:“行了行了,这是来做任务的,又不是来相亲的。宴会流程和甄有前的位置搞定了吗?”

“搞定了搞定了!七点半甄有前在花园进行晚宴讲话,然后是慈善拍卖,宴会主流程持续到晚上十点结束。他现在正在房子二楼做准备,你可以去一楼了。”

“嗯我明白了。反正只要在结束前搞定他就OK了呗?”蒲熠星信心满满。

耳机那边却沉默了一会,“阿蒲,上头有新的指示,说尽量抓活的。”

 

“......好,我知道了。”

蒲熠星抬手整理了一下耳饰,脸色已经暗暗沉了下来。

 

甄有前,MG政府某部门高级官员,涉嫌贪污腐败和走私等严重罪行,暗地里经营着一家大型嫖|娼产业,贩卖未成年Omega,同时又走私毒品,牵连多起杀人事件,可以说是十恶不赦。

他们已经跟进甄有前的情况三个多月了,上面提到的罪名,证据基本已经确凿。一直以来,蒲熠星接到局里的指示,是只要搜集到足够证据,便可当场击毙。现在就差获得甄家别院里的核心账本,便可让这个恶魔从人间消失,可是......

 

可是这临时改换的命令,怕是中间又有什么操作。

 

无论如何,当前要紧的还是找到账本。

蒲熠星整理了一下西服,向别院的一楼走去。

 

 



宴会的客人大多都在花园,整个一楼空荡荡,走廊里回响着皮鞋踏在大理石地板上清脆的声响。

甄家的账房藏在一楼厨房里面,这当初也让蒲熠星小小的意外了一下。现在处于宴会的准备阶段,厨房里自然都是人。怎么混进去,避开众人视线进入账房,这是个问题。

蒲熠星在离厨房不远的地方正苦恼着,来来回回踱步,忽然险些撞到一个人。

 

这熟悉的薰衣草香。

蒲熠星看着眼前踉跄着往后退了几步,急急忙忙道歉的小侍者,忽然心生一计。

 

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没撞到你吧?”蒲熠星上前拉住侍者的手臂,暗暗释放了一点自己的信息素。看着对面人在淡淡酒香中,面红耳赤地连连摆手,蒲熠星舒了一口气:“那就好。你叫Wave?”

“是的,蒲先生。”年轻的侍者点点头,“先生怎么在这里呀?是迷路了吗?宴会就要开始了。”

“唉,我有一点饿,就想着来厨房找一点吃的,没想到被你撞见了。”蒲熠星尴尬地笑着,抓了抓头发。

“花园里有提供糕点,均出自世界顶级的糕点师之手,是不合先生的胃口吗?”Wave疑惑地眨了眨眼睛,眼神中有点委屈。


蒲熠星顿时心中罪恶感满满。不过为了账本,骗人也是无可奈何的。“实不相瞒,我对乳制品和麦麸过敏,所以不太敢吃糕点。如果方便的话......”他看了看四周,凑近Wave的耳朵悄悄说:“能请您带我悄悄进厨房吗?我只拿一点吃的。”

年轻的侍者红着脸咬着嘴唇,显得有些为难。于是蒲熠星用更加恳切的目光看着他:“求您啦!您带我进去,我之后为您写首诗,给您寄过去!”

“不不不,我哪受得起蒲先生......”Wave低着眉眼,脸涨得更红了。最后,他终于轻轻点点头:“厨房有个后门,没什么人,我带您进去。”

 

Wave带着蒲熠星绕到了一楼的一个不起眼的小门里,一边带路一边转头对蒲熠星说:“再往里走就是菜品成品摆的地方了,有些是真空包装的肉类,拿一点也不会被发现.......唔!”

一击手刀精准地落在Omega白皙修长的后颈上。蒲熠星把人抱到门外的角落里,对着那张沉睡的脸暗暗说了声抱歉,然后从怀里的药盒拿出一支麻醉剂,狠狠心给人打了进去。

剂量不多,不过足够睡到宴会结束了。

 

“可以啊蒲熠星,辣手摧花,”耳机里调侃的声音不适时地响起。

“这不也是无奈之举嘛。”蒲熠星边说边向账房暗门的方向走去。

“你说这件事结束后,他会怎么样啊。”

蒲熠星愣了一下:“谁,Wave吗?”

“当然啦。我看你对他还挺有意思的。”

 

会怎么样呢?

假如甄有前被击毙,或者被完全扳倒,他大概率会寻找另一家,做着类似的工作,不知觉中被高官富豪当做“储备粮”蓄养。

假如甄有前暗里操作,像那人那样漂亮的Omega,蒲熠星不用想,就明白他的命运会如何。被报复,被凌辱,被当做商品交易,像许许多多的案例里一样。

案例看得太多,这种事也经历的太多,蒲熠星早就麻木了。可是这次他想着那个人小鹿一样单纯的眼睛,突然心里一颤。

 

“九洲,你记得把有他的监控删干净。”

“哦哦哦哦哦!我明白了!”唐哦哦又上线了,“回去我要告诉齐妈!阿蒲终于开窍啦!”

 

在潮湿又狭窄的暗道里,蒲熠星摸索着暗门。

“别乱说啊,唐九洲。我只是觉得可惜。”蒲熠星的指尖触到了一条细缝。他轻轻一推,墙体顿时轻轻凹下去一点。

终于找到了。

“你不喜欢他吗?我觉得他长得挺好看的啊?”

“就是啊,这么好看单纯又娇弱的Omega,怎么可能和我相处得来哦。”蒲熠星叹了口气,从怀里掏出手套带上,“别废话了唐九洲,准备干活吧。”

 

 

账房里的设备也很简单粗暴,只有一台电脑。

不过这台电脑相当老,蒲熠星半天才找到接口。他把U盘一插,敲了敲耳机:“怎么样,唐九洲?接收到了吗?”

“接到是接到了,不过这个电脑太老了,信息破译得有点慢,你得等会......好了。”

“找到了吗?”

“哦哦在这!我看看......对,就是这个!”

蒲熠星松了口气,“那就行,我可以拔下U盘走人了?”

 

“嗯!嗯......嗯?阿蒲你等会儿,我怎么感觉不对劲?”

蒲熠星把刚拔下来的U盘又接上了。“怎么了?”

“不对,虽然东西对了,但是里面内容也太整齐了。”

“你是说,像是假的?”

 

唐九洲沉默了。过了一会,他急切地开口:“不行,阿蒲你先回花园,已经七点二十七了,马上宴会就开始了!账本的事情等再找机会!”

“再找机会?可是......唉呀。”蒲熠星看了看表,暴躁地拽下U盘,急急忙忙离开账房,向花园跑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真是的......这么不小心。”

一双白皙修长的手,带着薄薄的橡胶手套,抹去了蒲熠星留在暗门外的指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——TBC——





第一次尝试写这种设定,写的不好请见谅(泣)

评论(82)

热度(22793)

  1. 共29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